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阿肯色州立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中南部阿肯色州的綜合型公立大學,主校區占地1000英畝,位于小石城東北部的瓊斯伯勒,離曼菲斯市和國際機場僅一小時車程。大學還有Beebe, Newport, Mountain Home, Marked Tree, Heber Springs, Searcy等六個分校區。主校區位於柯勞利山脊之上,正好處於密西西比河谷與奧沙克山之間。密西西比河谷是世界上最富饒的土地之一,而奧沙克山則以豐富的美國民族文化遺產著稱。瓊斯伯勒是阿肯色州發展最快,最安全的城市人口約6萬5千,氣候清爽宜人,交通便利。

阿肯色州立大學始建於1909年, 1967年阿肯色立法機關將它提升為大學,正式命名為阿肯色州立大學。作為地區唯一的綜合性公立大學,阿肯色州立大學對阿肯色東部地區的教育及文化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同時也推動了相鄰的密蘇里州東南部和田納西西部的教育發展。學校致力於教學和研究,注重幫助學生提高分析能力,決策能力及溝通技能,採小班制,師生比約1:18。

阿肯色州立大學成立至今已培養為數眾多的優秀畢業生,校園文化宣導以學生為中心,鼓勵學生參與學校的管理,幫助學生塑造批判性思維。目前已有18個專業獲得了美國專業認證機構認證。此外學校還是若干個國家級教育組織的成員。目前學校的教職員協助國際學生解決在美期間留學與生活上的相關事宜,並在課業上協助學生達到一定水準。

  • 學校名稱 : 阿肯色州立大學
  • 學校類型 : 公立
  • 創校年份